第412章 又是开局绝境?(1 / 2)

加入书签

直播间内。

“…就喜欢看这种硬刚激情的比赛。”

“jdg哥这是不服气啊。”

“哈哈哈…换谁都不服气好吧。顶级的针对阵容,结果就是因为前期没打好,结果莫名其妙输掉。”

“确实憋屈。”

“苏神也是刚,你不换我也不换。”

“感觉还是苏神更吃亏。”

“就是…jdg有了防备和经验,肯定不会在上当吃亏。”

“前期不搞事,苏神作用至少降低80。”

“去年苏神的比赛,输掉的局基本都是前期没做到事。”

“那苏神亮凉了。”

“苏狗好死,让他看不起人。”

“那里来的疯狗,拉出去毙了。”

“明明互相激情比赛,那里看不起人,不看滚蛋…”

一时间,观众粉丝激情无比。

这种互相不服气互怼的比赛最具有观赏性,节目效果拉满。

不过就是偶尔有黑子出来找存在感,立马就被观众粉丝一人一口唾沫喷死。

好在很快比赛开始。

众人这才将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中。

同一时间。

眼看比赛开始,厂长知道这把难度非常大。

对面有了上一把的经验,肯定不会再犯同样错误,所以这把打野真的非常难做事。

让他心里一点头绪和方向都没有。

因此最终还是请示道:“苏哥,这把我继续保你下路吧。

我感觉对面这把会压的非常凶。”

厂长还是要面子的。

明明是询问的语气,却上来还是以强势语气说着自己的建议。

只不过苏瞻明立马拒绝道:“你过去上路抓卡牌。

对面这把思路大概率是稳住下路,然后依靠中上野的强势打资源团。

尤其是巢虫会死磕。

前期依靠资源团打出优势,中后期靠卡牌单带拖垮我们。

所以扼制住圣枪哥卡牌发育才是关键点。”

一字长蛇阵防守之中,苏瞻明抽空将自己的思路告知。

“ok!”

得到答案,厂长这才松了一口气。

毕竟老了。

常规赛还能打打,季后赛的强度上来就不行了。

思路已经完全跟不上现在的节奏。

尤其是这种阵容不变的局,更加考验打野的变通。

对于他这种老古板来说,实在压力巨大。还得是苏神这种年轻选手脑子好使,现在看来果然思路清晰。

怪不得面对jdg挑衅,阵容都不带变。

“感谢苏爹!”

阿乐闻言顿时喜出望外。

面对这种阵容不变的对局,其实最难受的是他。

卡牌这恶心玩意是真不好打。

跟卡牌对线是纯折磨人。

好在苏爹还是体谅他。

派了厂长来帮忙,那就好打许多。

“好好打,对你有好处。”

“能在圣枪哥的长手英雄稳住发育,那你离成为世界第一上单不远了。”

苏瞻明立马给其画了一个超大饼。

“哈哈…原来苏爹是用心良苦。”

“放心!”

“保证完成任务。”

阿乐立马眼中绽放出浓浓战意。

商议完毕。

兵线正好刷新出来。

苏瞻明这才和ga来到线上。

只不过这次issg学聪明了,上线之后老实呆在尺帝后面,只是偶尔帮忙打一下近战兵抢二。

苏瞻明同样只补近战兵。

两边都和谐无比。

明明选的都是需要打架的下路组合,却出奇的打的相当和谐。

米勒看了之后直呼道:“不是,issg是被苏神同化了吗。

还以为这把继续选出来是要报上一把的仇,结果一点动静都没有。

那你选个火女出来干嘛。

秀可爱、卖萌吗。”

pyl同样不解道:“那还不如给牙膏。

jdg去年不是最擅长火猴组合。”

白色月牙:“牙膏火女不太行吧。

他比较擅长小法师。”

pyl:“确实,记忆中上次好像看他玩过,一点作用都没有。”

米勒:“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问题,是选出火女不打架,感觉我们看的真是难受。”

pyl:“估计真如刚才我们猜测的一样,被苏神打怕了吧。

只想安稳过渡到6级之后打资源团决定胜负。”

米勒:“那没办法了。

等资源团吧。”

“靠…逗我们呢。”

“搞半天,怂货一个。”

“玩呢!”

“说好的激情呢。”

“赔我精神损失费。”

“拿着打架阵容打出莎士比亚的对局,只有你们jdg做的出来。”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难道你们edg不怂。”

“就是,你们苏神不也一样躲在ad后面。”

↑返回顶部↑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