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8章 人类分支又出事了(2 / 2)
巨型星际太空站的主控光脑。
要说现在巨型星际太空站虽说没有出事,但距离出事也不远了,并且巨型星际太空站自身的情况也不太好。
毕竟这么多年时间过去,前后都快600年了,巨型星际太空站里的科技技术并未提升到能够重新建造一个巨型星际太空站的程度,并且维修技术也不太给力。
最要命的就是在200多年前,巨型星际太空站的人类爆发了一场波及整个恒星系的内战。
实际上这并不奇怪,人类的传统技能了,人性劣根的延伸罢了。
在那些人类一点点将恒星系内其它岩质行星占领,然后在其上建立殖民地,一点点发展壮大之后,这种事情就几乎不可避免。
殖民地发展壮大起来,就不愿意接受巨型星际太空站的“剥削”,不愿意将自己的资源输送到巨型星际太空站去。
而巨型星际太空站觉得自己是人类的中心,投入了大量资源来开发那些殖民地,理所应当应该享受。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
↑返回顶部↑